疫情下社工學生的正向經驗圓桌對談

嘉賓:黃匡忠教授、武婉嫻博士

主持人:林景怡博士

課程簡介

2020311日,世界衛生組織將新冠疫情定性為「全球大流行」。兩年間,世界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發生了許多變化。一班社工學生,衝破重重難關,以正能量應對新常態。他們如何善用科技、整合資源、發揮創意,在疫情下跨越障礙、激發潛能,更好的搭建不同的支援網絡,繼續有信心地向前走?

社專聯特別企劃「疫情下社工學生的正向經驗 圓桌對談」活動,期望透過輕鬆活潑的對談分享,帶動參加者善用正向經驗,面對疫情下的不同機遇和「新常態」,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社會服務專業水平。

 

導師:

黃匡忠教授Johnston(北師港浸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專業教授)

武婉嫻博士Kitty(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副教授)

主持人:

林景怡博士Vicky(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部主任)

學生代表:

易欣宇Cindy(北京師範大學-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UIC)

王鈺凱Gallada(北京師範大學-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UIC)

林石蘭Tequila(華南師範大學)

黃淩楓(華南師範大學)

龍家豪Draven(港專學院)

蒙朗喬William(港專學院)

吉喆Clara(香港浸會大學)

彭詩韻Luna(澳門理工大學)

倪嘉寧Bella(香港大學)

 

注:登入賬戶後方可觀看課程。

你將收穫

  • The basics of a machine learning system
  • How to deploy a machine learning model to a
    microcontroller
  • How to deploy a machine learning model to a
    microcontroller